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未来的学校

作者:林诗媛 阅读:

  20年,30年,我长大了,成为了鱼洞二小的校长,把校园安排得井井有条……

 
  那时,你来到鱼洞二小,站在大门前,会看见一个胖乎乎、圆滚滚的机器人校警大叔,他会递给你一张卡,让你在卡上填写你的姓名,随后,那位“大叔”会用慈爱而有粗糙的声音告诉你指定的班级,并说上几句祝福语,如:要好好学习哦!要和同学们好好交往呀……
 
  走进大门,经过一段五彩缤纷的花卉做成的小路,你就会来到操场。那里,你会看到一面满是按钮的墙壁,每个按钮下都有各自的功效。如果,你碰到了“休息”按钮,操场上顿时一片宁静,在绿化带上的“会唱歌”的小树们就会像一位位妈妈为她熟睡的宝贝哼唱起摇篮曲。如果,你碰到了“游泳”按钮,操场上柔软的草地就会向两边卷起,露出清凉凉的、蓝幽幽的游泳池,让你玩个痛快!冬天到来了,你可以碰一下“加温”按钮,游泳池里的水就会象温泉一样暖融融的。如果,你觉得一个人游泳太寂寞,还可以去按一下“娱乐”按钮,泳池内的小孔里就会钻出来一些小鱼,它们很乐意和你交朋友,只要你一动不动,它们就会主动来给你挠痒痒!
 
  走过操场,你可以乘上一座白云电梯,来到空中教学楼。走进第一个大厅——美食大厅,那是孩子们的室内娱乐场,里面摆满了美味可口的食物,如甜心巧克力,果酱饼干……有的孩子觉得桌上的东西都不符合自己的胃口,还可以叫来机器人服务员,在菜单上点自己喜欢的食物,机器人厨师一眨眼就会烹调出来。美食大厅后面的教室就是同学们上课的地方啦。那里面,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你可别小看这些电脑啊,那里面储存着所有学科的知识呢。每间教室里的黑板都是触摸屏的,在上面轻轻用手指写上几笔,显示屏就会跳出漂亮的字,又省时又省力。
 
  继续坐着白云电梯往上走,就到了空中花园。这个花园是由一个长胡子机器人老头儿来看守的,要想进去,必须经得他的同意。走进花园,你会看见许许多多漂亮的花儿,到处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这一块儿是红艳艳的玫瑰,这一块儿是紫阴阴的紫罗兰,这一块儿是白嫩嫩的茉莉花……有没有觉得奇怪呢?我们的空中花园四季的花儿都可以一起绽放哦!
 
  怎么样?未来我管理的鱼洞二小不错吧?有空儿,就来这儿参观参观吧!
(字数:8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