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意外(想象作文——寻找外星人)

作者:毛洲阳 阅读:

  转眼间,我到22世纪了。这时我已118岁了,幸好吃了2088年人类发明了“长生不老药”,所以我看起来还是30多岁的样子。我有一座宇宙飞船,可飞起来没人在身边,便觉得很孤单,于是我想找人和我一起寻找外星人。

  三秒以后(这个时代人移动速度特快,看字看得更清楚),便已来了二十七名,他们都与我一起寻找外星人,于是我带着几包薯片出发了。

  一、水星

  水星上以前全是水,因经多年烈日暴晒,将水全晒干了。“水星”是因此得名的。

  水星上温度超热!竟高达97℃!因为水星离太阳最近,所以温度太高。我把一包薯片拿到哪里,那薯片立刻就被烤糊了。幸好我们带有空调机,不然会变“水星烤鸭”的。也许这里的外星人也有空调,找到它们后,我会将它们带入地球,一定会成名的!

  在我想的时候,意外发现那27人都忙起来了,真让人欣慰啊!可是将整个星球找遍后,结果却使我们非常的失望,因为我们只找到一些热的发烫,不,应该生火了的石头和一条干枯的河,再什么也没发现。

  我们要向下一个行星出发了,金星与火星我们都探查过,这时应该去木星了。

  二、木星

  那个木星身上系着一条银色的彩带,那是它的四颗卫星。它面积极大,所以查看它时困难,我只查一下它的1000万平方千米的面积就行了。木星上全是软软的,像沙子,不知道它的的核心是什么。

  我们开始地毯式搜查,最后一无所获,但看见一只大大的虫子,我们便想把它带回去研究一下,就捉住它,继续向土星前行。游两个星球没找到外星人,意外呀!

  三、土星

  土星被人们称为太阳系最美丽的行星,看起来像泥土身上的十二个卫星像一身衣服,太美丽了。我一上去,就感觉这儿比木星暖和多。这里有一个墨水瓶似的东西向天空飞去,像飞机一样留下了一道痕迹,给土星更加了一层装饰。我认为这次一定能找到外星人,不会发生意外。

  但是,预感是错的。把整个星球全查遍了,但除了看见了一块坏东西将土星撞的坑外,并没发现什么。

  四、发生意外

  在跌过小行星带时,它们像一排一排排队似的,让我过不去,我只好从下头过去,那小行星带微微冷黄,是一颗巨星被炸碎后的遗留物。我们看着太空,美极了。

  这时,那巨虫在来回爬,把飞船弄得疯疯癫癫的。最后飞船严重受损,像一颗彗星一样撞击地球,给人带来了大灾害。

  五、原因

  真让我们感到意外,电脑上已有它们的的资料了。水星人像一滴水珠,金星人像个金元宝,火星人像火苗,木星人像木块,土星人像花盆,这些我们考察过了,都不知道,意外呀!

  我们查了资料后,发现那些星上头的人发现地球的污染严重,怕影响他们,便走了;我们来土星时,那些土星人都认为“污染者”来了,吓得屁滚尿流,赶紧跑了,那大虫子也是因为接到地球而不安的攻击我们。

  因为地球不保护环境,所以那些外星人都跑了,让我们出现意外,所以人们从现在开始要保护环境,让外星人重返我们太阳系。

  意外,是随时可能发生的,我们要多面准备,思考问题,才能获得成功。

(字数:118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