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海洋里的新生活

作者:王子豪 阅读:

  终于,在28世纪人类第一座海底城镇诞生了!下面就由我来带领你们参观一下这座饱含人类心血的城镇吧!

  整座城市都避水绳围绕,这个避水绳所围之处可以做到滴水不漏,这样人们就可以在城市里呼吸了。整个城市有十几个不同作用的乡镇组成。现在就让我们坐上使用海洋里一个个漩涡产生电力所驱动的汽车去位于避水绳外的暗流发电站,这个发电站由八十台暗流发电器组成,通过海底的暗流来驱动发电机发电,每年可发电7000多亿千瓦的电,相比火力发电机,它不仅效率高,而且根本无需外加任何能源,十分环保。在暗流发电站上方还有许多潮汐发电站、风力发电站。所以现在人们都不去开采石油和煤了。

  然后,我们将去的地方就是各类矿藏的采集基地。它用的是一种名叫采集提炼一体机,这种机器快速地采集各种矿物,然后使用一种十分先进的提炼纯技术,不但大大减少了废弃量,而且纯度比以前高很多,基本上都可以达到100%,现在的一车可以抵上以前的十车。

  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可比这高级多了,那就是食品制造场用的可不是鸡、鸭、鱼、猪肉,而是布满海洋每一处角落的“微生物”。有人又要问了微生物怎么做成食品啊?这就是这个工厂高级的地方,它先由聚集器把附近的微生物集中在一个容器里,然后加入海水和空气开始培育,最后出来的就是一个个香喷喷的肉饼了。因为海水里含有大量盐份,所以不用任何调味料即可制作。它还可以制作成各种各样不同的菜品。

  最后,我们要去的就是这个海底城市的首都,看看那里和陆地上生活有什么不一样。在那里建造高楼大厦根本不需要砖块,有了水成型瓦斯,只要把它往水上一喷,水就可以变任何材质,任何形状。比如柔软的纸张、坚硬的钢铁,什么材质都难不倒它,这样不仅省去了制造的砖瓦钢筋的时间和金钱,而且用水建造的房子冬暖夏凉十分舒畅。这个水成型瓦斯还可以用来做衣服,只要把水变成各种制衣材料,然后做成各种形状,最后刷上用植物提炼出来的颜料,一件衣服就做好了。在这里饮用水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只要把装有淡化和净化装置的水龙头插入避水绳外的海水里,就会流出干甜、纯净的淡水了。居住在这里的人们随时随地都可以欣赏如诗如画的美景:一大群形态各异、五彩缤纷的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还有那美丽的珊瑚,在水中飘舞的水草,都让人如痴如醉。

  在28世纪,海洋终于向人们张开双臂,终于成为了人们第二个赖以生存的家园。

(字数:9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