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快乐的秋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去秋游了,我到学校之后,龚老师先讲了一些秋游的常识,然后,龚老师点了一下小组,然后让我们排好队,接下来我们乘上了大巴车,在去的路上我给大家唱了首儿歌,还给大家讲了个故事,不过我有点忘了那个故事的内容,但是导游姐姐说我讲的不错。大巴车开呀,开呀,开呀,把我们送到了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之后我们去了白鲸馆。

  我们先看了海狮表演,两个两岁的小海狮首先表演了一个爱情故事,接下来换了个更加大的海狮表演,一个饲养员跟着它一起上了场,饲养员发现它在生气,海狮去拿了一把假刀“杀”了饲养员。

  接下来白鲸上场了,白鲸首先表演了顶球,白鲸一顶到球,那球就嗖的一下被拉了上去,白鲸又表演了画画,我觉得它画得好像番茄炒蛋。

  下来,我们去大草坪上吃了中饭,我看见每个小朋友所带的都不一样,我还跟一些小朋友交换了东西吃。

  之后,我们去了银锄湖底看了很多的鲨鱼和小鱼,我还看到了一种我在书上没见过的鲨鱼,但是我没有拍照,没法给你看那条鲨鱼是什么样的,但是我可以描述给你看那条鲨鱼长得什么样,从下面看:它的尾巴细细的长长的,他有四个鳍,它的鳍是尖尖的,有点像画上的松树,它的头是圆圆的,我觉得像半个鸡蛋,它的腮大概有6个,上面还有它的嘴;从上面看:尾巴还是长长的,鳍还是尖尖的,但是看不到头上的腮和嘴,但能看到圆圆的眼睛;我觉得它有点像魟。

  最后,我们又乘上了刚才那辆大巴车,大巴车又开呀,开呀,开呀,开到我们的实验小学。

  今天的秋游玩的好开心呀,回去的时候我依依不舍的,你们知道我最感兴趣的地方是哪儿吗?告诉你们就是按摩鱼那儿!我决定下次还要来!

(字数:6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