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小青找朋友和小青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青出门到海滩玩,他碰到了三点水,小青对三点水说:“我们来交朋友吧,我最爱干净了。”三点水说:“我也很爱交朋友。”小青告别了三点水,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片森林,他在森林里碰见了日字旁,小青说:“我们来交朋友吧,我很爱明亮的晴天。”日字旁说:“好啊,晴天多美丽啊,我们就交朋友吧!”小青告别了日字旁,走啊走,走啊走,又碰见了目字旁,小青说:“我们来交朋友吧,”目字旁说:“好啊!”他跟目字旁交了朋友后,看见了很多美丽的景色,有小花啊、小草啊、柳树啊……小青告别了目字旁又来到了大草原上,他在草原上碰见了言字旁,小青对言字旁说:“言字旁,我们来交朋友吧,我最喜欢讲文明了。”言字旁说:“好啊,我最讲文明了。”自从小青跟言字旁交了朋友后就变得讲文明多了。告别言字旁小青又走到了花园里,碰到了竖心旁,小青对竖心旁说:“我们来交个朋友吧,我最喜欢学做事情了。”竖心旁说:“好啊,好啊,我很乐意。”小青和竖心旁交了朋友以后他解决了很多事情:渡过了没有桥的海,跃过了高大的山坡,又穿过了神秘的森林,爬过了城堡的围墙,摘到了两米多高的树上的果子,解决了口渴的烦恼………

  小青又来到了田野里,碰到了虫字旁,他和虫字旁交了朋友后,突然长出了前腿和后腿,还长出了一对翅膀,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蜻蜓,他飞回了家,在床上睡了一大觉,醒来后,他去外面透了透气,感觉外面真清爽,真美丽,回家一看钟表他大吃一惊,原来他已经睡了整整30个小时,小青想:我怎么会睡这么长时间呢,我又不是一头猪,可他又一想,哦,原来是我刚才出去旅行很累了,怪不得睡了这么久。小青感觉口很渴了,一下子喝了两杯水。到了晚上,他怎么也睡不着,就望着天空数星星,数着数着,他觉得很冷把被子全部裹在身上,可他还感觉冷,就下床又拿了一条被子,这下就不冷了,他数到33099颗星星的时候就不知不觉得睡着了,他梦见自己在玩旋转木马,而且只要两毛钱就能玩一次,他一共有八毛钱,他玩了三次,还剩2毛,可是一毛钱掉进洞里了,他好想把那一毛钱拿上来,可是怎么也拿不到,他就哭了,哭着哭着一着急就醒了,醒来以后穿好衣服背上书包去上学了,他上课一直很认真,今天正好是其中考试,所以他考得非常好,他数学考了99分,第二名,最高分是100,下午语文考试他考了全班第一,99.5分,老师夸他学习成绩很好,小青很开心!

(字数:92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