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议论文 > 小学议论文 >

我们到底该不该听所谓专家的话?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欢迎来到熙熙论世界,本次的主题是:“我们到底该不该听所谓专家的话呢?”

  就拿日本来说,专家说日本的三号机组爆炸,不会影响到另外两个机组,也就是,另外两个机组不会爆炸。结果,另外两个机组先后爆炸了;专家还说了,说机组上的壳能有效挡住爆炸。结果,再一次爆炸中,这些所谓“固若金汤”的外壳随着爆炸一起飞了;专家说核辐射对日本不会有危害。结果,日本的核辐射指标超标了;专家说核辐射不会对中国产生影响……

  总之一句话,我们到底应不应该相信专家的话。

  正方:可以相信,专家就是那种很有学问的人。他们对待一些问题会很有经验,专家的话就是真理!假如说专家的话都不对,那么我们这些人的话怎么可能会正确呢!

  反方:不可以相信。专家确实很有学问,但是,大家有没有考虑过,他们对一些问题到底是什么态度。比如日本核辐射,那些专家都太自大了,所以专家的话不可相信。

  熙熙论:其实,某些专家的话也可以相信。有些专家他们确实很有学问且对待问题态度很好。但是,一些自大的专家的话是不可信的!
         附带:论日本的胃口到底有多大?!

  日本的胃口大不大,回答是,非常大。

  日本对一些救灾资源太挑剔,救灾资源还挑三拣四的,这个多点,那个少点,哎呀呀呀,把我们这些救援国家当成他们的免费售卖机了?
  举个实例,日本对一些救灾国家索要石油,真把我们当成免费的百货商店了,想怎么拿就怎么拿呀?并且,日本对我们的救援队和救灾物资好像很警戒似的。救援队这是首次去,救灾物资还让我们自己送到灾区,这是神马态度,太霸道了吧。

  要是我是主席,我肯定是不给了,什么态度,给你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不给了!

  不过,这件事情可是关乎国家的外交大事,不得不给,唉,什么时候日本能不那么挑三拣四了,胃口不那么大了!

(字数:73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