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中国梦,我的梦征文(五年级作文3篇)

作者:佚名 阅读:

  中国梦,我的梦

  什邡市国人小学五年级三班  廖昕

  有一种东西,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它十分重要。没错,它就是鼓励我们前进的,--梦想。

  在我小时候,以为天天吃牛肉就是梦想。这不能叫做梦想。长大后,我逐渐明白了梦想的意义:为他人作出贡献,使他们过得更好。而现在,我的梦想是当上联合国秘书长。为全世界谋福利。

  我会用专款为他们修一座花园似的学校,在这里,不管是哪一国的儿童都可以免费就读。我会招募各国的老师为他们指点迷津。让他们成为各国栋梁。使世界上再也没有文盲了,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我还会为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募捐,让他们成为发达国家,使那里的人民有更好的生活环境。

  有一些人没有房子,又租不起别人的房子。只能活活冻死。我会修一些房子送给他们,让他们不会活活冻死。

  如果有一些地区发生了地震海啸等灾难时,我会让医生带着最好的药去给他们医治。使有一些人能生存下来。我还会派出维护部队帮助他们重建家园。我还会为他们募捐,作为他们重建家园的经费。

  由于人们饱受战争的折磨,也是为了防止战争的发生。我会让各国的首脑签署一份文件。这份文件是《防止战争提案》,如果真的发生了战争,我首先会让人告诫他们:“世界人民饱受战争的折磨,而你们却再一次把人民推向了这个黑洞里面。”但是他们仍不听招呼的话,我会与世界各国一起帮助有道理的国家打赢战争,让人们享受着来之不易的和平。

  让我们一起享受美好的梦吧!

  (作文字数:575)

   

  
  中国梦我的梦

  五年级(3)班  廖心怡

  每当听到“中国好声音”一个歌手唱的《中国,我爱你》:“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经不住泪流满面。是的,我们每个人都热爱祖国,都有一个梦。它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但是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的梦一定可以实现!

  我们是炎黄子孙,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因为老天赐予了我们一个会思考的头脑,所以我们有梦想。你的梦加上我的梦是一个中国梦。

  童年时候的梦想也算不上梦想,脑袋里面装的全是:我快点长大吧。这样就可以不用让爸爸妈妈硬逼着我做作业了。我长大一定要当一个不布置作业的老师;当发明家,为人类造福;当科学家…我现在的梦想就是想成为一名舞蹈老师,为国家培养出一批批舞蹈人才。可是,如果不好好学习的话,你的梦想就不可能实现。所以,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梦想是一种虚构的东西,离你很远,遥不可及。但是长大以后,这一切都实现了,又觉得它离你很近,触手可得。如果你骄傲了,这一切都会离你越来越远,成为你一辈子的噩梦!可是你虚心学习的话,这一切又都会变得完美无暇。因为你的梦想;因为你的美丽;因为你的努力,所以你的梦想成真了,我的梦想也成真了。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梦想成为现实吧!

  小时候,觉得梦想就是一棵挺拔的树木:苍翠的树叶,茂盛的树枝,让人一看就是一颗好树;梦想就是一朵娇艳无比的荷花,淡淡的清香让你无法忘还。梦想就是荷花的种子,慢慢的发芽,长叶子,长出花苞,再一片一片的散开,纯洁得让你无可挑剔。梦想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得来的!

  我的梦,中国梦!

  (作文字数:609)

   

  
  中国梦,我的梦征文:舞蹈者也有梦

  什邡国人小学5年级3班  邹巧

  2008年5月12日,是让我们刻骨铭心的日子,因为在这天,许多人失去了生命,许多人成了残疾人,许多人为这天流泪,但是这天,为我树立了梦想。

  我现在在学习舞蹈,我很热爱舞蹈,但是我不只是单纯的喜欢它,我对它还有另一种深刻的理解。

  5.12大地震的时候我还很小,当我回到都江堰的时候,我决定学习舞蹈——几个因地震受伤而不能跳舞的阿姨,依然在和老婆破门排练,祝贺“滨河小区”重建完毕当时我就下定决心追随舞蹈,来完成他们的梦想。

  妈妈告诉我:“在这个地震中,平凡的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有一个舞蹈爱好者,因地震中失去了双腿,她坐在轮椅上为人们展现了舞蹈的乐趣,创下了他的奇迹人生。在这个地震中,有许多人不能接受自己成为残疾人的现实,成了不爱说话,自卑的人。”让舞蹈给人们带来乐趣吧!

  我决定了舞蹈有了成就后,我一定要把舞蹈的乐趣带给残疾人,让他们走出阴影,成为快乐的人,更要表给爱好舞蹈又不能亲自跳的残疾人,让他们明白,他们梦想将一代代的传下去,让世界所有的人快乐!

  我的梦,你的梦将成为伟大的中国梦,让我们牵起手来,让世界充满欢声笑语吧!

  (作文字数:460)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