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妈妈爱我我爱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呀……”这是一首我幼儿园就会唱的歌,我喜欢这首歌,我喜欢我的妈妈。

  妈妈是一名老师,教我读书写字,告诉了我许多道理,每天都陪我看课外书。学习中遇到难题,妈妈会教给我思考的方法。妈妈经常对我说:“认真读书,开心玩。”我知道,她希望我长大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v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她还非常关心我的生活。就在一个星期前,我生病了,高烧40度,吃了药也不见好。半夜里,妈妈摸着我的额头,感觉非常烫。她马上起来开车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挂急诊,验血,配药,挂水,一直忙到第二天凌晨3点钟,我们才开车回家。我本以为第二天妈妈会请假休息,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妈妈还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上班了。

  母亲节就要到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份礼物,那就是唱一首歌:“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呀……”

  妈妈爱我我爱她!

(字数:36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