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当我变成了白天鹅

作者:干天一 阅读:

  一个漫长难熬的冬季过去了,春天来了,春天是多么美好,我想扑扑翅膀,来表示我的喜悦,没想到,我一扑翅膀竟飞了起来。我飞到了镜子似的湖面上,想去抓点鱼虾填填肚子。
  没想到我在湖面下看到了一个美丽的倒影,它有着洁白如雪的羽毛,天使般的翅膀,优雅而细长的脖子,美丽而高贵,这真的是我吗?这还是那只毛色灰灰,嘴巴大大,被人歧视的丑小鸭吗?不再是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蜕变成为美丽的白天鹅。
  我在湖上游了一会儿,决定回村庄看看,鸭兄弟们还在摇摇摆摆得走,鸡还在捉小虫,猎狗还懒洋洋的守着大门,都是老样子。看到我飞过,发出一阵阵赞叹,啊,多美丽的天鹅呀!我还听见有一只小鸭子说,假如我是天鹅就好了。
  我飞离了那个我出生的村庄,向远处飞去。或许,人们为我昨天的丑陋而嘲笑,为我今天的美丽而惊叹。但真是艰苦的过去让我蜕变,换来了今天的美丽。不需要为一时的挫折被打败,战胜这一切终将得到美丽的未来。

(字数:39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