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当我变成了白天鹅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天哪,真的是我吗?这真的真的是我吗?这真的真的真的是我吗?如果我有那白白的身体、细细的脖子,那我简直要幸福的晕过去了。
  想想以前,我的身子那么大,毛皮那么灰,嘴巴那么大。想起以前,哥哥姐姐咬我,公鸡叔叔硺我,养鸭的小姐姐讨厌我,连最最小、调皮的小小小小麻雀都讥笑我,最最严肃的猎狗也追赶我。可是现在,水中的倒影是那么的迷人,连我都不想走了。这到底真的是我吗?对了,对了我一定要先咬一口自己,以确定我是不是在做梦。啊!好疼啊!不会吧,我居然没有在做梦,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没错了,这就是我,我原来不是一只丑小鸭,我是一只迷人的,美丽的天鹅呀!我太高兴了,我原来拥有这么美丽的样貌和羽毛,我都不曾发现。我看着水中的倒影,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以后没有人再说我丑了,没有人因为我长得丑而欺负我了。我要自信起来,抬起头做个快乐的人。我要感谢一直关爱我的鸭妈妈,他真是一个善良的人。
  我要走遍快乐的地方,我要走遍快乐的地球!

(字数:41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