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后感

作者:邱嘉怡 阅读: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这本书非常的好看。这里面讲述的是我【弟弟】和小姐姐的故事。每次他们都会为了一点小事而竞争。他们有时候做的事,会让爸爸妈妈哭笑不得。现在我先来说说小姐姐做了那些有趣的事情。
  双色狗:有一次爸爸从外面买回来一条昂贵的长毛猎獾狗。这天晚上爸爸妈妈出去外面了。小姐姐说狗的前半身是我的。狗的后半身是你的。我点点都说;好。过了几天,晚上爸爸妈妈出门了。小姐姐说:我觉得这只狗染成金黄色的会更漂亮。我说不行。小姐姐说:我染前半身的不染你后半身的。我说行。说完小姐姐从卫生间里拿来了妈妈的染发剂。一下子把狗的前半身染成了金黄色的,我一看拿来了黑色的染发剂,也一下子把狗的后半身染成了黑色。就这样双色狗出现了。后来爸爸叫我们两个颜色洗掉。可是只有我的洗掉了!
  听完这个故事是不是觉得非常的有趣呢?在这本书里还有更多有趣的故事。比如说:理发记、金鱼吃香肠吗、给苏珊娜涂面霜、哭笑不得、小姐姐真绝等等等等。我最喜欢《小姐姐真绝》这章故事。这章故事是讲一位推销员天天来他们家推销吸尘器。然后是讲小姐姐怎样不说一句话就可以让推销员走的故事。
  你认为克拉拉他是个好孩子吗?我认为她有的时候是,有的时候不是。比如像哭笑不得这章故事就可以证明克拉拉他是一个好孩子。因为一般我们捐都捐一些旧的衣服。可是克拉拉她却捐新的衣服。爸爸妈妈问她,他还说:穷人就不能穿新衣服吗?然后呢有时候她总是把自己做的错事推给我。这个时候我觉得她不是好孩子。
读完了这个本书,我知道了什么事都要动脑筋,如果你永远都不动脑筋,那你将成为一个永远什么都不能做都的人。

(字数:66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