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心中的渴望

作者:佚名 阅读:

  抓住梦的手,让渴望伴随梦的蹁跹,飞翔。

  白色的素衣,轻盈的双翼,是我,飞蛾最真实的写照。我的梦里没有花瓣的飞扬,只有一个最真实的渴望,向那炽热靠近,哪怕灰飞湮灭,那团火的温暖让我有靠近的欲望。我想感受那火的温度,哪怕以生命为代价。朋友们都告诉我:不要去冒险,不要去感受,别被那温柔的火焰蒙蔽,那不过是一座温柔的冢。可我哪肯放弃那燃烧的渴望。我知道,即使死了,我也无怨无悔。于是,顺着渴望,我冲了出去,向那天堂般温暖的火焰。

  抽芽,生长,飘荡,这是一片绿叶一生的宿命。初春,在沉睡了一冬之后缓缓地张开眼睛,伸伸懒腰,冲出这条禁锢我的树干,一天,两天,成长,我一天天变得更绿更厚了。到了夏天,我已经有清晰的叶脉了,在飘摇中我又看到了大地母亲,俯仰之间我读懂了她的全部心情。她那么沉静,那么温柔,我好想投入她的怀抱,感受她的心情,感受他的体温,我离开你太久了,母亲,就让我零落成泥辗作尘,融入你的身体吧,在那个火热的夏季,支持我的是这个渴望,我等待着在一个风霜高洁的日子里亲近你。

  一个平凡无比的小水滴,但在我的肩上,有一个使命:滋润人间,我永远记着离开天堂前对自己的承诺,于是勇敢的奔跑。一路上,有那么多的变幻多端,水汽邀我留在他那里,我拒绝了,冰封的河床让我去他那里,我没有同意。奔腾的小溪要我同他一起舞蹈我谢绝了,因为在我心里,有一个不灭的渴望,我要发挥自己的价值,而不是虚度年华,贪恋玩耍。我要完成自己的使命,给人类送去祝福与滋润,向着那渴望,朝着干涸的大地,我继续奔跑。

  飞蛾扑火,不是不懂得生命的意义,不是看破凡尘的岁月,那是对炽火的渴望;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追求,不是树的不挽留,那是对温柔大地的渴望;雨滴滑落,不是无法改变的命运,不是不可选择的轮回,那是对滋润人间的渴望。

  在每个人或是其它生灵的心中都会有种种渴望,它们或大或小,或平凡或壮烈,在走向渴望的路上,定会有对你的牵绊与打扰,请不要泯灭的渴望,朝着它走下去,直至完成它。让它不仅仅出现在梦的窗口,而是抓住它的手。

(字数:8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