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一杯奶茶的爱(写母爱)

作者:佚名 阅读:

  漆黑的房间里,闪动着微弱的灯光。书桌前趴着一个忙忙碌碌的人,那就是我,此时的我正在苦恼,快要中招考试了,可是我的成绩依然不是很好,要怎样才能尽快提高分数呢?

  陷入沉思的我,并未发觉一个身影已经进入了房间。当影子投射到眼前的书上时,我被吓了一跳,惊恐的回过头,看着那影子的主人。我的心顿时放了下来,原来是妈妈啊!妈妈带着笑颜看着我说:“怎么了,发什么呆呢?”“还不时中招考试吗,这成绩怎么考得上高中啊!”妈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不用担心,你现在认真复习,一定不晚,不管你考的怎么样,我和爸爸都不会怪你,因为你尽力了,不是吗?”妈妈的话,让我又有了信心,就仿佛在黑暗中行走的人,顿时遇见了光明一样,而妈妈就是我的那道光。

  说完话,我才发现妈妈手中端着的奶茶,我的心里顿时高兴起来。奶茶是我的最爱,有了奶茶什么不愉快的事情都会从我的脑海中消失。我立刻拿起奶茶,喝进嘴里,我的嘴角也扬起一抹微笑。奶茶的余香留在我的嘴中,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中。每天晚上,妈妈都会给我泡一杯奶茶。顿时我仿佛感觉到在这小小的房间里又升起一轮红红的太阳,将我的内心点亮。

  妈妈将我手中的空杯拿走,对我说了一句:“认真复习,别太辛苦了!”说完便走出门外,看着妈妈那孤单瘦小的身影,我的心不觉的颤动了。追着妈妈的身影跑去。妈妈看着匆忙的我说了一句:“还要一杯是吗?”我含着笑望着妈妈,心中想说的话却说不出来,我多么想对她说一声:“妈妈,我爱你”,可我没有这个勇气。我向妈妈摇了摇头,走回了房间。

  在这个小房间中,还留有妈妈的味道,那是母爱的味道。会想那奶茶的味道,我很感动,那是妈妈的味道。想起妈妈说的话,立刻坐在桌前,认真的复习起来。等我看完书,时针已经走向了十二点,向门外走去,看到妈妈那屋依旧闪着灯光,我的眼泪忍不住的落下……

  在人生之路上,我们最应该感谢的是我们的父母,他们用爱为我们筑起通向人生之路的交通工具,而坐在上面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却不知道此时的他们是那么的辛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在通向人生之路的途中,我们应该经常回头看看,看看那些为我们辛勤付出的人们。不论你有没有成功,也要记得回报他们,回报他们那么多年辛勤的付出和他们多年所付出的爱。

  一杯小小的奶茶,蕴藏着无穷的力量,最大的就是妈妈的爱。它使我成长,使我坚强,使我勇敢的面对任何困难。

(字数:9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