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信任在你我心中

作者:关于信任的作文 阅读:

  信任是什么?信任是人间最纯粹的感情。是搭起友谊的桥梁,是互相沟通的助理。信任,能让友谊更纯真,能让生活更加美好,能让人们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力。

  学会了信任,你就掌握了一门博深的情感,将真正体会到人生的真谛。

  学会了信任,你就懂得了为人处世,懂得了怎样与人相处,将会幸运地品尝到友谊的甘醇与甜美。

  学会了信任,会使我们不再只为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大动干戈,不再只为小小的自我利益儿斤斤计较,因为我信任你。

  信任是一种有生命的感觉,信任也是一种高尚的情感,信任更是一种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你有义务去信任另一个人,除非你能证实那个人不值得你去信任;你也有权利受到另一个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证实不值得那个人信任。

  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让自己变得简单,把别人看的简单,这就是一种深层的信任。信任是人与人沟通的必要条件,人生之幸,莫过于被人信任;人生之憾,莫过于失信于人。信任,有时可以让人重新拾回做人的勇气,可以营造出一种美好的境界;但有时假装信任却可以摧毁一个人的自信及精神,甚至肉体。

  信任就是忘却。人人都有痛苦,都有伤疤,动辄去揭,便添新创,旧痕新伤难愈合。忘却昨日的是非,忘记别人先前对自己的职责和谩骂,时间是良好的止痛剂。学会忘却,生活才会有阳光,才会欢乐。

  我们寻寻觅觅,我们青春韶华,任岁月无情流转,露恨晨曦花怨秋,倾尽一生,只为抓住你渐行渐远的背影。让信任之花散发诱人的芬芳吧!

(作文字数:59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