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在秋天的回忆

作者:刘梦佳 阅读:

  我爱秋,我不信这般丰收成熟之后就是死亡,因为那金色的叶子融入土地的霎那间,秋,便又孕育在春的蓝图之中了。——题记

  那是秋天的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我漫步在田头,听着像爸爸一样的庄稼汉们的吆喝声,把一片片的树叶装进了自己的书包里,便一蹦一蹦的跑回家里。

  回到家后,妈妈疑惑的问我:“咦?佳佳,你带这些树叶回家干什么?”我兴奋的回答道:“隔壁的笑笑要和我比赛看谁捡的树叶多!”回答完,我又背着自己的书包出门了。

  当院子的树叶堆积成小山时,我陷入了沉思:该怎样才能够收获更多的树叶呢?突然,我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夸张的弧线,我有主意了!

  三天后,笑笑拖着一大麻袋树叶来到我家,她呼哧呼哧的喘着气,对我说:“你瞧,我找了这么多。你的呢?”我心里高兴极了,“一会儿告诉你,肯定吓你一跳!”但我淡定的对她说:“也不多,也就是一树林子的树叶。”小小涨红了脸:“你吹牛!”我把他带到了村外的小树林子里,说:“你把树叶装进了袋子里,我呢……我却把树叶装在了袋子外!你看,婆娑优美的树叶挂在树枝上,不也是更美的风景吗?”“呀!”你太聪明了!“

  耳边响起了笑笑清脆的笑声!这是我在秋天一个有趣的的回忆,我爱秋天,秋天给我带了欢乐!

  秋仿佛听到了我的心声,正在摇动树枝向我招手,树上的树叶“哗哗哗的落下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没心没肺的朝空中挥挥手,秋的树叶落了一地,好像为大地铺了一条金毛毯。

(作文字数:5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