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七至九年级 >

读《共产党好》有感

作者:梁嘉瑜 阅读:

  当我们回顾历史,那一幕幕的画面,仿佛就是精妙绝伦的影片,令人思绪万千。

  今天,我阅读了《共产党好》这本书,深深地触动我的心。我读着书中的情节,我仿佛置身其间。我看到红军长征二万五千里,他们跋山涉水、风餐露宿,不畏艰辛。在战争,他们永往直前、永不退缩、一心卫国。终于,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走出了一条光明大道。难道这些不就是中国的伟大奇迹吗?这难道不用洪亮的歌声来歌颂这世间的壮举吗?

  我望着窗外的小树,发觉它的命运如同共产党一样,也如同人生一样。在我们人生中,只要努力,只要付出,只要奋斗,成功就一定会到来。共产党的发展也是我们先辈们的努力和奋斗,换来现在繁荣昌盛的景象。

  我想到明亮的教室、安静的学习环境,我不禁流泪了。因为这些都是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他们又是为了谁呢?是为了祖国,为了今天的欢歌笑语。我望着鲜红的五星红旗飘扬,心里感到无比的自豪。

  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默默无闻地保卫祖国,严守纪律,是人民的捍卫者。比如: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伟大的革命家,不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吗?他们舍家卫国、不畏艰辛、努力奋斗,为国家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这是因为一颗真诚的爱国之心,所以用自己的一切捍卫它。在现实中,我突然觉得自己特别渺小。每当遇到困难,解决不了就会哭。这是多么惭愧啊。因为共产党发展的道路有更多的困难,不都是凭借自己的智慧解决了吗?所以我也应该学习这种不怕困难的精神,用头脑好好思考,找到更好的解决方式。

  作为21世纪的青少年,我们应该树立国家观念,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激共产党,感激为今天作出贡献的人。

  当我们回顾这一段历史,就是用万语千言、千语万言都表述不了。因为共产党有着伟大的力量。

(字数:70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