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四至六年级 >

读《保姆狗的阴谋》有感

作者:高景怡 阅读:

  《保姆狗的阴谋》是杨红樱笔下的《笑猫日记》的系列。

  文章的大概内容是:马小跳的表妹杜真子有一只猫,他会笑,是一只有思想的猫,相信性格决定命运还可以听懂人类说的话,笑猫和杜真子,马小跳在翠湖公园里第一次与监理牧羊犬帅仔和他的保姆狗相遇。之后,帅仔多次发生危险,而这些危险竟是帅仔的保姆狗布置的,原因是保姆狗在帅仔还没来时受到了主人的宠爱,后来帅仔来了,主人宠帅仔而冷落了保姆狗。后来保姆狗才设计出一次次危险给帅仔,但都被笑猫和地包天所救,最后还热终害己,最后保姆狗被自己设计出的计划给害死。

  我读了这本书的感悟是:其实,每个人,每只狗,每只猫的头上,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一片美丽的天空,谁都可以再这片美丽的天空下,好好地享受,好好地活着。保姆狗老头也是一样的。但是他为什么一定要去争夺帅仔头上的那片天空?而不好好的享受一下自己头上的那片天空呢?如是因为妒忌那可真是太不值得了,还不好好享受呢!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好事物,为什么还要去争夺别人的呢?

(字数:4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