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当我变成了天鹅

作者:郑钧堡 阅读:

  天啊!这真的是我吗?为了看看真得是不是我,我想到别人都说:天鹅都会飞的。我就飞飞看看吧。

  我就挥了挥我那洁白翅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像飞机一样的飞向那浅蓝浅蓝的天空,我开始的时候很害怕,后来我就不怕了。这时,我看到了一只小鸟,我去问小鸟:“你讥笑过丑小鸭吗?”小鸟说:“我讥笑过他呀。”我说:“我就是那只被你嘲笑过的那只丑小啊。”小鸟们急忙说:“对不起。”老师说别人不小心的就笑一笑就可以了。所以我原谅了它。

  我饿了。小鸟说:“我帮你找食物吧。”我们就到水里找吃的,我们看到鱼就猛的刺过去,他们也是这样做,池塘里有好多鱼,我们也抓了好多,于是我们晚上就开了个宴会,我们还交了个朋友,我还要告诉你们:我还邀请了老鹰。

  吃完我们集体去看花了,我在水里洗澡,他们在天空飞翔着。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猜为什么我们要开宴会吗?我告诉你吧,为了庆祝我变天鹅了。之后,我们还在一个地方建造了个房子,我们每天都去河边玩,我们的晚餐都很好吃、很丰盛,我们洗澡都有不同的洗澡方式,有一次我们超幸运,我们在地上见到了别人掉下的面包,我们一人一个,我们都很团结很善良,

(字数:46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