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外公是棵樱桃树》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读完了《外公是棵樱桃树》这本书,真是太令人感动了!就让我来讲一讲吧。

  有一个叫托尼诺的小孩子,他的外公外婆都很爱他,最后他的外婆去世了,就剩下托尼诺和他的外公,他的外公种了一棵樱桃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菲利斯”。托尼诺和他的外公每天给它浇水、施肥,伴随着托尼诺一天一天的长大,他和樱桃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可是,没想到有一天政府要征收这块土地,盖一条高速公路,得把这棵樱桃树砍倒,在这个非常紧急的时刻,托尼诺用了自己的智慧和勇敢,救了这棵可怜的樱桃树。

  在这个故事里我最喜欢托尼诺了,因为到了重要时刻托尼诺就用他的智慧和勇敢去面对它,不退缩的一种精神,所以我最喜欢托尼诺了。

  我最讨厌他的爸爸妈妈,因为他的爸爸妈妈为了托尼诺的外公,经常吵架。有时他的爸爸还把门重重的关上,搞得全家心情都不好,所以我不喜欢他的爸爸妈妈。

  从这本是里我要向托尼诺学习,学习他的勇敢坚强,不怕退缩,不怕艰难,勇往直前,从现在开始我也要多动脑,遇到困难永不放弃。

(字数:4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