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几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小飞侠彼得潘》,他讲的是:温迪的小女孩儿和她两个弟弟约翰、迈克尔和小飞侠彼得潘在梦幻岛探险的故事。

  在梦幻岛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这些诱惑让约翰和迈克尔好几次都忘返不愿回到家里,可是,每次都被温迪拒绝了他们不愿回家的请求,可是,美丽的地方也埋藏着许多的危机,这危机就是小飞侠的死对头胡克船长和他的海盗们。这些可恶的海盗总是想设法对付小飞侠。这一次,温迪和小飞侠闹了别扭,温迪领着孩子们出去了,胡克船长悄悄地将一个有定时炸弹的礼包放在了小飞侠的桌子上,还在上面绑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送给你的礼物,不过要在12:00才能打开。温迪。”就在小飞侠彼得潘还在欣赏温迪给他的礼品盒时,温迪和孩子们已经被海盗们抓住了,海盗们把她们带到了海盗船上,温迪本来还自信满满的想着彼得潘来救他们。可是,后来胡克把这一些消息说给他们听之后,温迪和那些孩子们都大惊失色,但是,彼得潘的小精灵发现了这个阴谋。然后快速的飞到彼得潘家里,她不顾一切的把彼得潘手里的礼品盒抢了过去,这时刚好12:00点钟,只听一声巨响,就在这时小飞侠彼得潘飞了出来和海盗们决斗,最终,彼得潘把所有的海盗(包括胡克船长)都打败了。

  我要像小飞侠彼得潘学习,不管面对的是什么的艰难,都要平静的思考,总有解决的办法。

(字数:5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