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伟大的母爱——《荒漠里的泪滴》读后感

作者:金净初 阅读:

  今天,我在电脑上看了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这个故事的题目是《荒漠里的泪滴》。

  《荒漠里的泪滴》这个故事讲得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一个极度缺水的少漠里,每天的用水量只能是三斤,这些水还是从非常遥远的地方运来的。平时包括洗衣服等等全总部都有用这珍贵的三斤水。有一天,被人们认为最忠实的老牛在水车前一动不动地站着,任凭谁怎么驱赶它也不肯走开。终于,运水人给了它水,它才叫小牛过来喝了这三斤水,才肯离去。

  读了这个故事,我知道了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母爱像春天里的花朵,给我们带来了清香;像夏天里的西瓜,给我们带来凉爽;像秋天里的果实,滋润了我们;像冬天的火,给我们温暖……以后,我要达到不和妈妈顶嘴,做一个好孩子。

(字数:3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