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假小子戴安》读后感

作者:潘戈佳妮 阅读:

  最近,我正在看一本名叫,《假小子戴安》的书。其实,我就看了一点点,但我也能知道了这本书的一点点。

  从开始看这本书时,翻开第一章,就有一个题目吸引了我,《水中的美人鱼》想想,一本是写假小子的故事怎能会写到美人鱼?这个疑问就在我的心中滋生了。终于,看完这一篇让我心中的疑问解开了,原来,这里的假小子叫做戴安,她是一个女孩子,可因为她一交些男同学,她的女孩性格渐渐变为男的,可是就是这样,她的朋友当她为哥们。

  这个故事大意是这样的:戴安和她的哥们一起去游泳,哥们惊奇的发现在岸上的戴安像个男的,在水中的戴安到变成女的。然后哥们就一直在谈论着男的是什么,女的是什么。戴安走到岸上,有两个女的在谈论着她,听到别人这么谈论她,心里开始在意自己的身体了。

  我从《水中的美人鱼》中,看出了戴安是个看似是男的,其实是女的的人,但她从不关心她的性格,而是大胆的去交朋友的人。

(字数:3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