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发现春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和妈妈去找春天,我们先来到门口的柳树那里,我发现,柳叶已经长得很大了,所以就没有理他。我又发现了樱花,可是,樱花也绽放了自己绚丽的色彩。变得非常可爱,我仔细看了看樱花,就走开了。冬青更不用说了,早就已经长得很大了。我根本观察不了。这时,我向牡丹园跑去,令我失望的是,牡丹早就绽放了。争奇斗艳,各种各样。我很喜欢牡丹花,但是,我始终没有找到刚发芽的植物,只好无精打采的回了家。刚到小区门口,我就发现了香椿芽,他不是才刚发芽吗?于是,我开始细细的观察着香椿芽。发现有的香椿芽是褐色的,有的香椿芽是绿色的,身上还有像锯齿一样的花纹,十分可爱,这次找春天活动我终于完成了,真高兴呀。

(字数:291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