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小湖中的发现

作者:孟姝娴 阅读:

  今天,我到公园去玩。一进到公园,我就赶紧跑向小湖边。一到了小湖边,我就拿出照相机来给小湖照个相。在我给小湖照相的时候,小湖的每一张照片都摆着不同的姿势,特别的美。我忽然看见是湖中的小鱼儿们帮着小湖变得不同的姿势。我仿佛听到小鱼儿们在说:“哎,我的肚子好饿呀!”我就想:小鱼儿们能给游客们带来那么多的快乐,我就去给小鱼儿们买了一包鱼食,让它们也高兴高兴。我买来了鱼食以后,就都喂给它们吃了。我忽然又听到它们又说:“谢谢你,我吃饱了!”我在心里说:“不用谢!”

  过了一会儿,我就和妈妈回家了。我想大概下一次来,鱼儿们会给我更多更美的姿势。

(字数:260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