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滑雪场滑雪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个月,爸爸带我到上海滑雪场滑雪,我高兴得一晚上没睡好。

  经过四五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穿上了笨重的滑板鞋,来到雪地上,等着教练来教我们。过了一会儿,教练来了,我心里特别紧张,没等教练说完就滑倒了,站也站不起来。教练把我扶了起来,耐心地教我们动作要领,让我们在滑雪场上滑上一到二圈。我的心里又紧张又害怕,像是揣了几只小兔子似的,平静不下来。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教练,他和蔼地说:“别怕,你一定能行”,我听后,放松了许多,轮流摆动着手中的滑雪棒,拼命向前滑去,滑呀,滑呀,越滑越有趣,越滑越熟练,连旁边的教练都竖起大拇指夸奖我呢!

  从这次上海之行,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要想取得好成绩,首先得付出努力和汗水才行。

(字数:329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