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的课余生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采,带给我无穷的乐趣。

  我喜欢到室外去看书。有一次,爸爸带我到梅山江去钓鱼,爸爸让我独自一个人坐在在电动车上看书,叮嘱我不要乱跑。我看到书中精彩的情景时哈哈大笑,看到书中令人可怜的情景时,会流下同情的眼泪,或者,摇摆起身体来,摇啊摇,因为摇的幅度太大,电动车也跟着摇晃起来,没过一会儿,电动车倒了,我摔倒在地上,尽管很疼,却始终拿着那本课外书津津有味地读着,越看越着迷,仿佛进入了书的海洋,进去了,就不想出来,学习的疲劳也不知不觉地消除了。

  我还爱打乒乓球,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比赛,打了三局,我赢了两局,为此,我还高兴了整整两个晚上。

  我爱看书、爱钓鱼、爱打乒乓,因为有了这些,使我的课余生活像七彩糖一样回味无穷,像万花筒一样花样繁多。

  我爱你,我的课余生活。

(字数:338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