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世博游

作者:贾逸轩 阅读:

  今天是5月3日,我去了上海世博园。我们一大早先把车开到了朝阳汽车站,坐城际快线到嘉定,再坐轻轨,还转了几个站,终于到达了世博园主入口。经过了层层安检,我们顺利进入了会馆。

  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中国馆,我对妈妈说:“我要去看中国馆!”妈妈说:“进中国馆要预约券”我们想去排队领预约券,可是预约券领光了。真遗憾!我们的中国馆的外观像一个巨型博士帽,颜色是火红的。中国馆外面排队的人数不胜数,观者如堵。既然中国馆进不去,我们就去省会馆。省会馆里的馆可多了比如说江苏、上海、云南、江西······各有各的特色。

  接着我们又去参观了其它好多个馆,外形像个倒着的UFO的日本馆的高科技,丹麦馆有美人鱼像,英国馆像个刺猬,西班牙馆特别有特色特别漂亮。听说比利时馆有美味无比的巧克力,可是世博园太大了我们走了一天都没看到比利时馆。每个大馆前都排成了长长的队伍,都要等上好几个小时。妈妈还给我买一了本世博护照,每到一个馆我们都要去敲章。妈妈说:“这是留给我以后珍贵的记忆。”我们回家的时候都晚上10点多了。

  我真希望下次能再来这个能看遍全世界的上海世博会!

(字数:44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