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小狗小猫和金鱼

作者:祁开祺 阅读:

  小狗养了满满一缸可爱的小金鱼,它们悠闲地穿行着,还一边游,一边吐着晶莹剔透的泡泡,摇着尾巴。可高兴了!

  有一天,小狗要到市场去买菜,就让他的邻居小猫来帮它看管它那一缸活蹦乱跳的鱼,小猫一听暗暗高兴,歪着头,滴着口水,两颗眼珠子目不转晴地盯着鱼缸里的鱼发呆,一直到小狗说:“再见,小猫我走了。”小猫赶紧回过神来,咽下了口水。

  等小狗一走,小猫就开始行动起来了,它先轻轻地向上一跃,抓起一条鱼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过了一会儿它就把一缸鱼全吃完了。又过了几分钟,小狗回来了,它站在鱼缸这边,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翘起了嘴巴,连耳朵都竖起来了!它转过头问小猫:“我的鱼怎么没了,是不是你吃的?”小猫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还摸摸肚子,说:“是我吃的呀。”小狗严厉地说:“既然我们是好朋友,那就要以诚相待,不能不守信用,要不然会受到惩罚的!”小猫听了就惭愧地低下了头,脸都羞得通红通红的。虽然大家都不高兴,可它们俩还是和好了。而且小猫也变得守信用了,并且它们决定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经过了这件事,让我们知道了好朋友之间应该要守信用,要不然会伤感情的哦!

(字数:45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