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小白兔采蘑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兔妈妈发现家里的蘑菇快吃完了,打算自己去森林里采蘑菇,可是小白兔也想去,便缠着兔妈妈。兔妈妈没办法,只好带着小白兔去了。

  一路上,小白兔发现妈妈采的都是灰不溜秋的蘑菇,她就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都采那些难看的蘑菇呢?你看,那棵树底下就有色彩鲜艳的蘑菇,多漂亮呀!”

  兔妈妈回答说:“那些漂亮的蘑菇有毒,吃了很可能危及生命。只有这些难看的才可以吃。”

  可小白兔不听,正要上前去采,兔妈妈赶紧拉住她。

  忽然,小白兔想出来一个好法子,就对妈妈说:“妈妈,咱们把这些漂亮蘑菇采回去吧,家里正好缺些装饰品。”

  兔妈妈想:这也是个办法。所以就把这些漂亮的蘑菇采到了篮子里。她们又采了些能吃的蘑菇,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字数:29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