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买文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鹏鹏正在家里写作业,一不小心,鹏鹏最珍爱的文具盒掉到地是摔坏了,鹏鹏立刻急了,闹着吵着叫妈妈给他买新的,妈妈同意了,给他了20元钱。

  鹏鹏拿着这20元来到了半百文具店,一进门各种各样的文具让鹏鹏看的眼花缭乱的,鹏鹏想:"要是我能把这些漂亮的文具全都买下了那该多好呀!"

  鹏鹏来到买学生文具的地方,那里有位年轻的阿姨,正在整理货架。

  鹏鹏走上前去对售货员阿姨说:"请问有没有文具盒?"

  "有啊。"售货员阿姨回答"你要什么样的?"

  鹏鹏看了一会儿,说:"请问那个橘色的多少钱?"

  阿姨笑了笑,边把鹏鹏说的文具盒取下来,边说:"这个呀,13元。"

  鹏鹏考虑了一会儿,便说:"好吧,就要这个了。"

  说着,售货员阿姨便把鹏鹏要的文具盒包装好了。鹏鹏把钱给了售货员阿姨,同时售货员阿姨也把文具盒递给了鹏鹏。鹏鹏接过文具盒,蹦蹦跳跳的走出了半百文具店,就在鹏鹏踏出大门的时候,售货员阿姨说:"欢迎下次光临。"

(字数:36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