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失败的语文期中考试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班期中考试了,这是一次最糟糕的期中考试,我们大家都不想检查,都喊着说:“胡老师,我做完了,也检查完了。”胡老师生气的说:“收卷子。”我们高兴地喊:“耶!”

  到了下午,卷子发下来了。我们都无奈的垂着头,因为班里没有一个考满分的。班里考的最好的人,就是我同桌陈浚哲,他考了99分,我真佩服他。

  那一天的下午,我们都很沉默,不管是什么好事情,也支不起我们的眼皮,因为我们都考得很糟糕,我考了95分,我真的是很无奈,最让我着急的是我错的地方都是我不应搞错的地方,比如说把句子写错了,“告诉”的“告”写错了,“鼻子”的“鼻”也写错了,这些都是我不应该错的地方,我以后一定要好好检查。

  我自己分析了我错的地方,我打算以后一定要早点做完,并且好好检查。人总有缺点,我的缺点就是做题做的太慢,不好好检查,做题的时候不认真,老是开小差儿,自我感觉太良好。这些坏毛病我一定要改掉。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在期末考试的时候考一个很好的好成绩。

(字数:39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