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期中考试的感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期中考完试后,语文老师托着厚厚的一叠试卷走进了教室。全班同学直盯着老师的试卷,那神情实在急不可待。当时我的感觉还很好,很轻松的把题都做上了,可拿到试卷后,根本不相信这次考试的成绩,简直是糟糕透了,只考了84.5分。

  都怪我粗心大意,只有两道大题没有错。其他的题不是错了一道就是两道,最不应该的是第一道拼拼写写我能行的题里我错了两道,“隐约”的拼音我拼成了“音乐”,“小溪”的拼音我拼成了“消息”。第三道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川流不息的人群(汽车)我写成川流不息的街道。第四道题我错了一道,我把芬芳扑鼻的鼻写错了。第六道题我错了两道,我把善良的反义词写成凶残了,温暖的反义词写成冰冷了······

  妈妈知道后简直不相信我的成绩,她非常伤心和失望了。

  胡老师把我叫到了讲台上,严厉的批评了我,爸爸、妈妈们在家里也收拾了我两天,游戏也不能玩,这些都是对我的惩罚。从今以后我要好好学习,考试时认真答题、认真检查,考出好的成绩。

(字数:38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