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太空访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坐着飞船,听着歌声,也不带什么礼物,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哼几段小曲,独自去访问我的朋友。
  那个太阳,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火热热的太阳,你在这黑漆一片的地方站了好几年了,你累吗?你的阳光照射着多少人,你给植物增加了多少阳光,你点着头,靠近着地球。
  走进月球,每一块隐石都是我的知己,向我打着硬硬的小手。有许多星星在叫我的名字,有许多小型星球跟我唱着歌。我躺在月球上,静静地,以星球的眼睛看周围的星球,我发现每一个星球都在看我。我闭上眼睛,我真的变成了一个星球,各个五官都变成了隐石,头变成了月球,我的思想变成了空气。
  你好,水星姐姐!你拿着梳子梳我的头发,是要整理我的头发吗?
  你好,木星妹妹!你讲着好听的故事,是和我讲故事竞赛吗?
  你好,火星大嫂!你跟太阳相似的面貌,你还是把自己涂点蓝色,好让我们分的辨认出那个是太阳,那个是火星。
  你好,天王星大哥!明亮的声音,优美的歌声,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好嗓子。
  喂,土星弟弟,你在叽叽喳喳的说什么?我知道你们是土黄色的小少年,从来不说是非,你们津津乐道的,都是宇宙中的好星球。

(字数:47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