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空中访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不骑车,不邀游伴,也不带什么礼物,就直接去湛蓝的天空中去访友。
  太阳,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朋友。炎热的太阳,你都这么大岁数了,还为我们人类照出万丈光芒,你难道不累吗?你是我们唯一不可缺少的星球,没有你也就没有阳光,没有阳光我们就会处于黑夜,处于黑夜植物没法生长,植物没法生长就不能净化空气,不能净化空气我们都会死掉,我们人类真的很感谢你。
  走进这片天空,每一朵白云都是我的知己,慢慢地向我飘着,飘着,渐渐地化进了蓝天里。忽然,一道闪电滑过我的脸颊,雷公公发出隆隆的响声,像在欢迎我似的。我站在一朵云上,静静地,以云的眼睛看广阔的世界,我发现每一朵云都在看我。我闭上眼睛,我真的变成了一朵白云,我在蓝天上慢悠悠地散步。我一会儿变成了高高的群山,一会儿变成绵绵的羊群。
  你好,啄木鸟弟弟!你一看见我就向我飞来,难道是想看一看我身上有没有虫子吗?
  你好,雷公公!你把雷声打得这么响,难道是想唤醒正在沉睡中的人们吗?
  你好,彩虹姐姐!太阳的好女儿,天空的小美女,你五颜六色的身影,让人们总是觉得你是天空中最美丽的,也让你的父亲太阳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你好,星星大哥!闪烁的星光,像灯光那么明亮。星星大哥,我想问你:“为什么你们会那么明亮呢?”
  喂,龙卷风大哥,你们为什么这么残忍,要摧毁我们的家园?我知道你是一个厉害的食物大王,很会吃东西,从来不讲道理,你们吃的食物,都是我们人类辛苦付出而建成的家园!
  访问完朋友之后,我在小路上远远的向他们说:“再见,”可是他们还舍不得我,悄悄地跟在我后面。

(字数:64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