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妈妈的爱有多少斤

作者:霍奕同 阅读:

  妈妈的笑容总是那么慈祥。我考100分的时候,妈妈微笑着亲了亲我,以示表扬;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妈妈温柔地笑着抚摸我的头,以示鼓励。妈妈的爱像春风一样的温暖、一样轻。妈妈上完班已经很累了,但回到家还要做家务和照顾我,妈妈的爱像太平洋一样深、一样重。妈妈的爱有多少斤?谁能数得清?
  这么多年来,妈妈一直细心照顾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带我去看医生,去儿童✚(医院)。那时候我还带了一个玩具去✚(医院),妈妈辛苦得汗都湿透了衣裳。后来,回到家我又复发,妈妈一夜没有睡觉,摸着我滚烫滚烫的额头,心急得快晕倒。可是妈妈并没有晕过去,而是帮我推天河水,降低体温和退烧,还隔一段时间就帮我量体温。我衣服湿透了,妈妈就帮我换衣服。我半夜烧退了,肚子饿了,我哇哇!哇哇!哇哇地哭了起来。外婆听到我的哭声,就起来了,妈妈就叫外婆做东西给我吃,妈妈就喂我。
  妈妈的爱有很多斤,怎么数都数不清!妈妈的爱是很多很多很多的爱结合在一起。我觉得全世界的妈妈都是慈母龙,把自己的孩子抚育成人,从没有一刻抛弃自己的孩子。我觉得全世界的妈妈都很细心地照顾孩子,帮孩子们检查作业。有时候,孩子表现得不乖,妈妈们并不会打孩子,而是说孩子的错误,让孩子们改正。
  母爱非常非常非常的伟大,让我们有了生命;妈妈的爱,很深很深!妈妈的爱,很重很重!重到无法形容!

(字数:56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