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母爱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妈妈非常的爱我,如果我作业做的非常的好而且速度快妈妈就会带我出去玩,有时候妈妈无论有多累多累都会告诉我作业的错题告诉我怎样订正,妈妈一有时间就抽出来陪我练琴、做作业、看书、带我去玩、送我上学或者接我放学,以前小时候感冒了要打吊针我非常怕打吊针妈妈一边哄我打完了针妈妈说“丹宁你真棒!”然后就给我买玩具,我想吃什么妈妈都会买给我如果我想吃糖妈妈说:“糖对身体没有益处,如果你想买零食你就买雪糕、饮料、饼干之类的吧。”最后我听了妈妈的话买了其他零食,晚上妈妈每天都来给我盖被子,如果看空调的话妈妈为天晚上都会我调到27度,如果我考试考得不好妈妈都不会批评我反而鼓励我还把错题告诉我为什么我这里错了,每天晚上我睡着了妈妈都会给我一个大大的吻,然后说声晚安就熄灭了房间的灯,每天早上妈妈一定要我带一瓶牛奶妈妈说:“喝牛奶对身体好所以妈妈每天在上都给你带一瓶牛奶。”如果我摔跤了妈妈会立刻把我扶起来带我回家擦药还帮我擦眼泪,每次香港妈妈都带我去海港城的童装买衣服和裙子,买完了东西妈妈就带我们一起去玩具店买玩具还带我们去吃肯德基的儿童餐,妈妈时时刻刻都盯着我,现在我明白了母亲的爱是最伟大的!

(字数:48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