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2036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2036年,中国成了世界第一强国,超越了美国,把韩国和德国都远远地甩在了身后,现在,就让我给大家讲讲这个时代的新发明吧。
  在这个世纪,武器是肯定升级了,那些犯罪分子就可以把国家军火库里的武器偷出来,来对付我们,怎么办呢,警察要是被他们打败了怎么办呢,没关系,科学家造出了一种药剂,他有一种作用,可以把犯罪分子麻醉掉,还有一种作用,就是坦白剂的作用,坦白剂可以让你自己走到警察局,再把自己偷得武器交上去,在坦白自己犯过的所有罪行。而且,科学家不会把它放在军火库里,而是放在世界上最坚硬的保险箱里,就算是核武器都炸不破,这样就不用费那么大的力气去追罪犯了。
  大家都知道,光速可以达到每秒三十千米的速度(看过科技书的人都知道0)。现在,科学家造出了激光枪,可以发射出激光。他的速度可达到光的速度,这样,不用费时间就可以击中人,而且,还可以随意改变射程,不用在费很大的力气。怎么样,不错吧。
  在2036年,我们变成了世界上的抢手,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字数:42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