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精彩的六一庆典活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六一庆典活动。
  先说音乐弹奏吧。那重重的鼓声和轻轻的琴声,让人陶醉不得。闭了眼,就像梦乡一样,音乐陪着你一起跳舞,一起歌唱,弹的有滋有味。我最喜欢的就是赠送给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音乐演奏。这首音乐的鼓点打的非常好。闭了眼,自己仿佛就是爱丽丝,就在仙境里畅游一样。让人拍着激烈的掌声!
  舞狮子也表演的非常出色,狮子在台上表演的气势非常隆重,就像泰山一样,笔直的长在大地上。让人看了一遍还想看一遍。让人兴高采烈的拍着掌声!
  弹古琴也非常出色,同学们弹着古琴。琴声的声音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听着听着,我们就想睡觉!
  另外也有一些精彩的节目。像跆拳道,吟唱戏剧和大型表演等,都很精彩。真是精彩的六一庆典活动!

(字数:31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