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未来警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音乐课,郁老师给我们看了《未来警察》这个片子。

  我一想就觉得很恐怖,因为是预测六十年以后的的情景,肯定很恐怖,因为那时候科技更发达。

  里面说的是在马博士和市长展览唐代物品,然后展览前警察们就预测到一些可怕的怪物,是半人半机械的,会在展览的时候出来行刺马博士。

  后来警察们就做好了准备,在展览的时候防备行刺。

  展览的时候,中间冒出来一个稀奇古怪的东西,那个东西慢慢展开,走出了半人半机械的怪物!

  警察们想开火,但是走在最后的一个怪物却伸出的难看的翅膀,遮住了一行怪物,任何子弹都没有穿过去,警察们特别奇怪。

  后来他们开始战斗了,有一个怪物伸出手,一阵乱敲,就把警察们敲倒在地,连子弹也打不穿那个怪物的铁骨。

  还有一个伸出手,很多条铁龙钻出来了,把警察们吸到龙嘴巴里面去的。

  还有一个女的用尾巴来敲,她的尾巴太坚硬的,盾牌都挡不住,看这种怪物是天下无敌的呀!

  后来美莉被一个子弹穿过盾牌给射死了,一个男警察很伤心,就利用一个像挖土机的东西打败了怪物,警察就大获全胜了。

  在更精彩的要出现的时候,下课铃打响了,好可惜呀!

(字数:44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