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洗袜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妈妈们不在家,我的袜子脏没人来洗,于是我决定由我自己来洗袜子,我一定洗的干干净净的。
  我先用拿来了脸盆和肥皂,又接了小半脸盆的水把袜子放在水里泡,泡了一会儿后便拿起肥皂来擦接着我用刷子刷袜子,在刷的时候我觉得有些无聊,就边唱边刷袜子:洗刷刷,洗刷刷,嘿嘿……
  接着就是搓洗,搓洗最好玩,还没搓几下,肥皂泡就出来了,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十分漂亮。我趁机将肥皂泡放在手上,用劲一吹,我以为泡泡会飞舞起来,结果吹得我满脸泡泡。我气得重重的把袜子丢在水里想不到的是泡泡竟然浅的我全身都是,把我的衣服弄湿了一大片。
  没办法,我只好去换衣服。换完衣服我起的坐在客厅看电视,刚看完了一会儿,我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做什么事情要么不做,要么做好。”对,我不能被泡泡吓到。于是我接着起搓袜子,泡泡越搓越多,不断地往我的指缝间往外钻。我想这下洗干净了吧!结果抖开一看,好家伙!还有许多的顽渍在上面。我再次擦上肥皂,使劲地搓啊搓啊,搓的满头大汗,最后总算吧娃子伤的顽渍洗干净了。今天可把我累坏了,我可是总算长大了一次。

(字数:45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