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仙人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买了两个小的仙人球,又买了一个大的仙人球,为家里增加了一片绿色,大仙人球的花盆里还有许多彩色的小石子儿,一买来就有,我想出了许多办法拿出石子儿。

  最近,爸爸妈妈在一个店里买了两个小的仙人球,在沃尔玛又买了一个大的,我最喜欢大的了,因为大的一买来,大的仙人球的花盆里一买来里面本来就装有很多很多彩色的小石子儿(不是一颗石子儿就有很多颜色,是一颗石子儿只有一种颜色,是很多不同颜色的小石子儿在里边),我可喜欢了。回到家里,我想取一点儿小石子儿出来,可是,仙人球上全是刺儿,我一要取,就会被扎到,这可怎么办呢?我是这么的想要一点儿小石子儿。我想啊想啊,看到花盆上的标签还没撕下来(贴上去的标签),我就撕了一块下来,手不伸进花盆里,把标签的有粘性的一边伸进去,沾到了几颗小石子儿,然后拿出来,这样就不仅没被刺儿扎到,还顺利的拿到了小石子儿,我可高兴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说:“嗯,很好,遇到困难,只要动脑筋想办法,就一定能办到。”,我也很高兴受到表扬。晚上,我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牛奶喝,喝完后,我扔掉瓶子,拿着吸管,咬吸管的头,把吸管头咬扁了,我突然又想出一个拿出石子儿的好办法:吸管头既然已经被我咬扁了,那要是把石子儿吸上来,也通不过吸管头,不会进我嘴里,这样就安全了,我难道就不能把吸管脚伸进花盆里,把石子儿吸进吸管里,然后吹到桌子上吗?嗯,真是个好办法。然后我吸了又吸。桌子上有了一些石子儿,我每种颜色的石子儿都有了,我又觉得:妈妈如果看到我这样拿石子儿,不是会很不高兴吗?我可以把吸管伸进去,伸到我要拿的石子儿下面,然后跟玩跷跷板一样的,手轻轻压一下另一头,石子儿不就被弹出来了吗?这样的方法可干净多了。我就翘出一些石子儿,又觉得够了,我对我想的所有方法都满意极了(当然,除了有点不卫生的吸石子儿方法,但它也是不错的)。

(字数:76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