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小时候的傻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已经长大了,小时候我也做过许多的傻事,这些事像一只只小船一样在记忆的河流里漂走了,但有一只小船却在河里停着不动,每当我想起来就会偷偷发笑。事情是这样的:
  在我五岁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我一看,这个大蛋糕是双层的,第一层上面有一条蛇﹙因为我属蛇﹚,还买来了蜡烛、切蛋糕的小塑料刀还有四个叉子,忘了买装蛋糕的碟子,让我去买碟子,偏偏我数东西的技巧非常陌生﹙这一句我不知道怎么说﹚,把我们一家人数成了五个人,就去蛋糕店买了五个装蛋糕的小碟子,回到家,我就给我、姐姐、妈妈、发碟子,最后剩下了两个碟子,我就放到我的储藏柜里。
  起初,我还以为这是一件光荣的事,妈妈却说这件事是一件可笑的事,我听了。现在,我一看见这个碟子就会笑起来。

(字数:32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