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爱我的语文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语文老师是胡老师,她中等身材,白白净净的脸上嵌着一双不太大的眼睛,这双眼睛透着一种慈祥、温暖,头发有点卷,看上去很美丽。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很胆小,上课不敢回答问题,有时甚至知道答案,但是不敢说,有一次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傻乎乎的站在那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老师用和蔼的目光看着我、鼓励我、不要紧张,我便大胆的说出了答案,结果对了,老师用赞许的目光点点头,示意我坐下。从那以后,我每次回答问题都很积极了,这就是老师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给我的启迪。

  老师在这三年中指导我们怎么阅读课外读书,为了培养我们的阅读兴趣,老师经常给我们朗读课外书,也让同学练习读,课外活动或者回家以后,老师就布置同学们读课外书,在这三年中我们读了很多世界名著,我们认识了日本作家黑柳彻子,我们读了法布尔的昆虫记,书中的内容真是多呀,我们还认识了活泼善良的小皮。

  我喜欢我的语文胡老师。

(字数:37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