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父母的声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父母的声音一分一秒都会留在我的耳边,父亲的声音是那么肯定,那么严肃。母亲的声音是那么清脆,那么纯洁••••

  当我在数学课上分心时,父亲的声音总会在我的耳边说:“孩子,你要注意听讲,不要分心!”等到父亲说完话,我的注意力集中在黑板上,我就会乖乖的听课。

  当我上体育课,母亲的声音会在我的耳边上说:“孩子,上体育课时,不要绊倒,注意安全!”母亲的话音顺着我的耳边远远地流去,在上体育课,我从不会摔跤了。

  当我拿着我最心爱的笔玩时,父亲的声音又悄悄地了过了,说:“孩子,要把笔给放下,免得摔烂!”我紧张的把笔放下,再也没有玩过笔。

  父母的声音永远刻在我的心里,我的心,已经明白什么叫安全。我永远会记得“安全”。

(字数:28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