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美丽的夏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跳动着走来了。
  夏天,它是一个炎热而有欢乐的季节。
  早上,晴空万里,云霞满天。太阳公公把一切都镀上了一层金黄色。一群群美丽的小鸟,在绿树枝头欢蹦乱跳,叽叽喳喳地唱歌。空气清新凉爽,而且散发着一种难以形容的芳香,没吸一口都令人振奋。
  中午,太阳高照,草地上、地面上,到处都是阳光。车里暖烘烘的,我都快被烧成了烤饼。
  下午,夏日慢慢落下,就像一个在给我们说再见呢!我们再夏日里踢足球、打篮球,棒极了,不过,下午的夏日太耀眼了,照的我们得眯着眼睛呀!哎!没办法,谁叫做夏日呀!有时我们必须带着太阳帽,要不就得坐在家里找个凉快的地方躺下。
  夜晚,夏日暖烘烘的走了,我好想念夏日呀!不要紧,第二天还会有夏日的,该睡觉的时候,我洗完脸洗完脚就睡下了,在梦中我还梦见了我们在夏日里玩的情景。

(字数:36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