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与我的小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六年前,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猫咪,我给它取名为小乖。妈妈让我把小乖调教好,让它成为一只高雅的猫咪。

  每当回到家,它都会兴奋地朝我跑过来我就会从口袋里拿出几粒猫粮馋馋它。它就会后腿撑着地,前腿放在胸前站起来。我拿着猫粮围着它的头转一圈,它就会站着转一圈,我就会把猫粮喂给它。我就会满足的笑一笑。当时,姥姥的小区里养猫的很多,品种也多,于是大家就举办了一场“猫猫秀”。说办就办,我和姥姥把小乖洗干净,再教它各种技能。可姥姥觉得表演技能太普遍了。就在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姥姥发现小乖很爱叼东西,我说:“我们可不可以让它叼着花然后给评委?”姥姥一口答应,然后就去市场上买假花。假花买来了,可小乖怎么也叼不起来,后来,小乖把塑料的花杆折断了一块,让或叼着没有折断的那一块朝我走来,太好了!小乖终于能叼起来了,原来塑料的花杆太长了,小乖叼起来不方便,现在好了,准备完毕,可迎接明天的比赛了。第二天,在猫猫秀的比赛中,小乖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赢得了我梦寐以求的暴力熊手机链,我真是太满足了!

(字数:43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