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巧克力小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巧克力!”我一回到外婆家,就迫不及待的叫起来。巧克力闻声跑来,摇着尾巴,伸着舌头,望着我。

  嘻嘻……巧克力其实是一只狗,一只很可爱的、很可爱的,雪白的小狗狗。

  上次一回来,就是要带在家里待极了的小狗巧克力出门玩玩了!吃过饭,我就叫上爸爸、妈妈、姨妈一起,拉着狗狗,往水库那头走去。

  一路上,巧克力高兴得到处跑,一会儿瞅瞅这边,一会儿瞧瞧那边,特别兴奋的样子。大概是在家里憋极了吧!

  到了水库,一看:哇!变了样!水全部退下了,露出大片大片的草坪。到处都是绿色。巧克力可来劲了,东跑跑、西跑跑.....我也好高兴,在草坪上狂奔,风迎面吹来,好舒服啊!这时候,巧克力也在和我一起跑,我们就一直跑着,好像在赛跑。

  玩累了,我就躺在草坪上歇息。巧克力也乖乖的趴在我面前。夕阳西下,好美啊!不过,巧克力可待不住了,不一会儿,它又在草坪上打滚,,那样子好可爱呀!打滚打了一会儿,又开始自己奔跑,看它那样儿,真是开心死了!

  我们一直玩到太阳落山。巧克力好高兴,我们也好开心!

(字数:42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