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一只猫的流浪生涯5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5、和朋友们一起过生日

  爱丽丝,聪聪和粉儿像往常一样流浪。他们刚刚吃完丰盛的早餐——餐厅里的剩菜剩饭剩饮料。
  走着走着,爱丽丝忽然对她们说:“你知道吗?”“知道什么?”聪聪不解的问“今天是六月三号呀!”爱丽丝说。“那又怎么样呢?”粉儿问道。爱丽丝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呀!”“那我们赶紧去庆祝庆祝吧!”聪聪说。
  粉儿似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为了保证神秘感。它在聪聪旁边耳语一阵。聪聪拍手大叫:“这真是个好主意!”于是,他们两个把爱丽丝拉上,然后出发了。
  爱丽丝并不知道她们俩要干嘛。走着走着,聪聪和粉儿把爱丽丝带到了游乐场里面去。
  聪聪和粉儿一会儿把爱丽丝拎到过山车上面去坐,一会儿又把爱丽丝抱到海盗船上。玩的不亦乐乎。
  事后,爱丽丝说:“这个生日,是我跟你们过的第一个生日,真好玩儿!”一会儿,爱丽丝改口懂到:“不过,下一次别玩这么刺激的游戏了。”聪聪和粉儿被爱丽丝的胆小逗得哈哈大笑。

(字数:3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