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爱春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春天了。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地面上立刻发生了许多变化,使万物焕发出蓬勃的生机。  

  花园里,花慢慢地开了,有杜鹃花、鸡冠花、紫丁香、桃花等美丽的花朵。它们的颜色不同,各色各样,就像彩虹一样,特别美丽、好看;它们的造型不同,有的像一把倒转过来的伞柄;有的像撑天的巨伞,还有的像火炬……真像一个人造大花园!  

  草地上,小草从地下钻了出来,显得特别柔软。一大清早,小草的叶子上有露珠在懒洋洋地睡大觉呢!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露珠上散发出五彩缤纷的光芒,不过一会儿就没有了。下春雨了,小草在不断地吸着春天给它带来的甘露,让它茁壮成长。碧绿地草叶变得更绿、更青,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休息环境和新鲜的空气。在这个时候,小草长得密密麻麻的。如果有一个人抚摸上去。就觉得像浓密的绿头发。  

  春天,真是一个美丽、讨人喜欢的季节啊! 

(字数:3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