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个爱睡觉的爸爸,睡起觉来像一只会打呼噜的大懒猫。他一打呼噜呀,你站在几千里外都能听见。

  记得有一次,妈妈晚上出去,我和爸爸一起睡,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好不容易梦见了一个大鸡腿,刚要咬下去,就被爸爸响亮的呼噜声吵醒了。我心想:怎么能这样呢?好歹也得让我尝一口好不好吃吧?!我气愤极了,可一边的爸爸却还在香甜的睡着,并且不停的打呼噜,我真恨不得摇醒爸爸让他别打了,但我实在是太困了,一闭眼,一翻身,又昏睡了过去。从此,我就决心练成“婴儿般睡眠神功”这样,爸爸打呼噜,我就听不见了。

  后来我还真练成了。可有一次,我晚上睡的好好的。突然,一声惊天动地的雷响打醒了我。我想:连我的“神功”都抵不住,我爸爸也一定醒了吧!哈哈。结果,第二天我们大家在讨论昨晚的雷响时,爸爸却说:“哦?昨晚打雷了吗?我怎么没听见?”

  我真服我爸爸,他真厉害!

(字数:35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